护坡草种子有哪些价格多少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3 21:01
客户提问:护坡草种子有哪些价格多少
答:护坡草种子有哪些价格多少植草防护大多数会用狗牙根草种、黑麦草种子、银合欢、荆条、早熟禾、白三叶、护坡高羊茅等常规草种,以上常用护坡种子因为各种特性深受人们的喜欢,在林林总总的护坡工作中发挥了很主要的作用,好多都是多年生涨势较小的草本植物很方便管理。
护坡草种子有哪些价格多少
好多人在准备购买护坡草种的时候,都会挑选狗牙根这个草籽,由于狗牙根是一种比较廉价的护坡植物,种植狗牙根的成本很低,我们只要狗牙根的种子,我们就可以很方便地将狗牙根种植出来了。人们喜欢狗牙根这种植物的原因还是狗牙根的生长速度很快,我们可以花最少的功夫得到***的效果。下面简略的说说护坡工程上用的比较多的几种草籽:
狗牙根:狗牙根是归于暖季型草本植物的大类,它具有很强的繁殖能力和土地覆盖能力。在对土壤和生长要求方面,它具有简单、原始、适应性强的特点;在种植生长以后,根须发达,黏土性强,而且不怕践踏、毁损,护坡草种子有哪些价格多少常常被当做铁路护坡、公路边坡、河岸护坡以及多岩边坡固土的护坡种植种子的首选。
护坡草种子有哪些价格多少
高羊茅:高羊茅草的类型有很多,但生长特性相似,高羊茅草籽在种植以后土壤干点湿点都能出,能够对抗污染性较大的自然环境;长成大个体以后叶子比较宽,一般作为护坡用途时会伴以其他草种一起种植。
多年生黑麦草:黑麦草种子不像狗牙根草,它附属于冷季型草系列,在普通的低温空间中也依旧能够健康的长大,即使在寒冬腊月也有快速繁殖成坪的效果。因为它是能抵抗寒冷的冷季型草相对抗旱效果要小些,所以在选择护坡草籽的时分,根据南北的气候差异,可作为北方城市边坡防护和土壤巩固的首选草种。
护坡草种子有哪些价格多少
这些是最常见的草种,是护坡绿化这一行中应用最多,播种量最广的护坡草种,上述草种具有生长快、适应性强、***虫害少等优点,也是对寒冷、干旱和贫瘠环境要求不严,几乎不需要营养很高的土壤。根系比较发达,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和观赏价值,以上护坡草是很好找到的实用的草种。就像现在的河道,岩石边坡水土流失问题的自然灾害情况,已经逐渐被运用于护坡施工中,并且起到了不错的护坡防护成果!
护坡草种子有哪些价格多少延伸阅读:
  上述4种均为木犀科丁香属植物。紫丁香是丁香属中栽培最普遍的种类,通常高2—3m。圆锥花序硕大,长可达20cm,宽达10cm,花朵繁多,花色兰紫,气味芬芳,深受北方人民喜爱,广泛栽培于街道、公园等地。喜光耐旱,耐干旱瘠薄,适应性强。红丁香为丛生灌木,高可达3m。圆锥花序顶生,长可达25cm,宽达15cm,花淡粉红色或带白色,气味芳香。花期6月。喜光,较耐荫,适应性强。小叶丁香植株较矮,高可达1.5m,叶较小,圆锥花序也较小,但较密集花紫红色,芬芳艳丽,花期5—6月。喜光,耐干旱瘠薄。以上几种丁香可在不同路段与乔木树种搭配栽植,可形成花期错落,花色更新,花香不断的良好效果。
护坡草种子有哪些价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