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灌木种子价格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3 19:56
客户询问:护坡灌木种子价格
答:护坡灌木种子价格一般用狗牙根草籽、黑麦草、紫穗槐、银合欢、早熟禾、白三叶、高羊茅等草种,这些常规草种因为比较普遍深受大家的喜欢,在各个地区的护坡工作中表现了很重要的作用,这些大部分都是多年生长势矮的草本植物,用起来很方便尤其是后期的养护上基本上很省心。
护坡灌木种子价格
许多人在准备采用护坡草种的时候,很多朋友会采用狗牙根这种护坡草种,因为狗牙根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植物,撒播狗牙根草的投入很低,我们只要狗牙根的种子,咱们就可以成功地将狗牙根草籽栽植出来了。护坡工程上喜欢狗牙根这种植物的原因是狗牙根草的建植效率很高,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成效。下面简略的说说护坡工程上用的比较多的几种草籽:
狗牙根:狗牙根是归于暖季型草本植物的大类,它有很强的繁殖能力和土地覆盖能力,在对土壤和生长要求方面,它具有简单、原始、适应性强的特点;在播下去后,根茎长势良好,黏土性强,而且不怕踩不怕压,护坡灌木种子价格通常被称为铁路护坡、河岸护坡的固体地球和岩石边坡护岸种植。
护坡灌木种子价格
高羊茅的类型有很多种,但生长特性是相似的,高羊茅种子在播种以后对土壤的干湿度要求不高,它能抵抗污染较大的自然环境;长到后期叶子较为宽大,一般作为护坡用途时会伴以其他草种一起种植。
黑麦草:黑麦草种子不同于狗牙根草,它属于冷季草,它一般低温环境中仍能正常生长,即使在冬天,它的生殖覆盖率也很快。因为它是种冷季草其抗旱性相对较差,所以在挑选护坡草籽的时候,我国南北方气候差异大,可作为北方边坡保护的首选固土种子。
护坡灌木种子价格
上面这些都是习以为常的一些草种,是护坡绿化这一行中应用最多,护坡草种植面积最广的,以上草种都具有生长快,适应性强,***害虫害较少等优点,还耐寒耐旱耐贫瘠,对土壤要求不高等。根系发育良好,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跟一定的景观价值,这些护坡草是稀有的实用草。河流和多岩石边坡水土流失的自然灾害问题,在边坡防护工程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并取得了比较好的固结土边坡防护效果!
护坡灌木种子价格延伸阅读:
  宽度为8米 以上的人行道,多为居民居住区街道或滨河路,这里可布置成弯曲交错的林荫路形式,在林荫路中设置小广场,修建凉亭、座椅、儿童游戏设施等供行人休息和娱乐,实际上起到小游园的作用。种植上,可采用乔灌草与藤本植物相结合。
护坡灌木种子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