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护坡草有哪些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9 18:07
无花护坡草有哪些 
无花护坡草顾名思义就是指只长草不开花的草坪,那么什么草种子不开花却可以护坡呢?
护坡草种类一般用到的有:多年生黑麦草、高羊茅、狗牙根等禾本科植物和白三叶、紫花苜蓿、紫穗槐、多花木兰等豆科植物草种以及多花木兰、胡枝子、木豆、猪屎豆、刺槐等灌木种子。这些护坡草种子价格实惠,护坡草种类大概多少钱呢这个要根据需要搭配什么样的草籽来定价也就是13-22元一斤左右,这些混合播种的边坡草种适应性好。能有效保护裸露的坡面,改善周围环境,它能有效地防止水土流失和滑坡。


无花护坡草有哪些 无花护坡草有哪些 无花护坡草有哪些
购买的实际情况的不同而不同,比如购买量、购买季节、购买种类,如果你的需求量很大,那价格自然会比正常的低,具体价格请咨询公司销售员。护坡绿化行圈子较小,做不好质量是很难有出路的,他们的卖货方式就是靠回头客给介绍客户,质量是立命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