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护坡撒的草籽品种是什么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9 11:34
河道护坡撒的草籽品种是什么
由于河流长期侵蚀,土壤松散多孔,狗牙根有很强的固土能力,可以很好地防止土壤流失。那么河道护坡撒的草籽有哪些?河道护坡草种可以用;百慕大,狗牙根,黑麦草,高羊茅,马尼拉等
河道护坡撒的草籽品种是什么河道护坡撒的草籽品种是什么

百慕大草种是非洲狗牙根和常见的狗根杂交种,其特点与犬狗牙根草种子差不多,但比狗种子便宜,成本低,还广泛用于河道边坡防护; 马尼拉草坪具有高密度,强大的繁殖能力和可重复性。 它的践踏抵抗力低于狗根草。 它也很容易照顾,不需要花太多钱来维护。
还有很多草种选择的水路护岸,我上面介绍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在选择草种时,也不仅限于上述三种,因为在选择护岸种子时,不应只考虑 草坪的外观,还要根据不同的气候选择河流和土壤附近最适宜的草种,从而起到***的护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