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护坡种什么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3 09:39
池塘护坡种什么草***
用于池塘边坡防护的草种有;黑麦草,高羊茅,白三叶草,马尼拉,狗牙根等。池塘边坡保护非常重要,可有效防止土壤流失到池塘中,导致淤泥堆积量增加 池塘床。池塘边坡防护非常重要,选择合适的草坡保护不容忽视,适宜草种,合理的混种草种植可以更有效地发挥草坡保护作用,不仅可以防止水土流失,还可以 要达到良好的绿色美学效果,如果你坐在护坡上享受池塘的美景,很舒服。

池塘护坡种什么草***池塘护坡种什么草***池塘护坡种什么草***池塘护坡种什么草***

生百慕大草坪品种低矮耐修剪,对外部环境的适应性强,耐寒耐旱,根系发达有很好的水土保持作用,在冬季和黑麦草混播的话有四季常青的效果,耐践踏,再生力强。有一定的抗***能力,在高尔夫球场和运动场地,高档的景观社区多有种植。狗牙根草坪品种,低矮耐修剪,适应环境性很强,耐旱耐寒,根系发达呈匍匐状蔓延,是很好的固土护坡材料,在温暖湿润的土壤中能更好的生长,成坪迅速,
成坪后非常茁壮,杂草很难入侵,有一定的抗***能力,耐践踏,再生能力强。在运动场和道路两旁广泛种植。
高羊茅草坪品种,喜欢寒冷潮湿的自然环境,在荫凉和瘠薄的土壤中能生长良好,对土壤要求不严格,适应各种外部环境,耐干旱。抗逆性好,对肥料要求不高,有一定的抗***能力和抗虫害能力,,耐践踏耐磨,再生能力好,在很多公园和运动场地广泛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