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护坡草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8 20:25
今天有客户来访询问:深圳护坡草种子
答:深圳护坡草种子常用的草籽有狗牙根、黑麦草、白三叶、荆条、银合欢、高羊茅、早熟禾等草种,这些常用草种因为各种特性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各类护坡工作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这些大部分都是多年生长势矮的草本植物,用起来很方便尤其是后期的养护上基本上很省心。
深圳护坡草种子
很多人在挑选护坡草种的时候,都会选择狗牙根这种植物,因为护坡狗牙根是一种后期维护费用很低的植物,种狗牙根的成本很低,我们只需要狗牙根的种子,朋友们就可以很便捷地将狗牙根草种种植出来了。大伙喜欢狗牙根这种植物的原因是狗牙根的生长速度很快,我们可以用较短的时间看到成效。边坡复绿工程上常用的草种来简单介绍一下:
狗牙根:狗牙根是属于暖季型草本植物,有很强的繁殖能力和土地覆盖实力,生长需求对土壤要求更简单和原始,适应能力强;在播种生长以后,根系发达,而且不怕践踏,深圳护坡草种子通常用作铁路护坡、边坡保护河岸护坡和多岩石边坡整合护坡种植。
深圳护坡草种子
高羊茅草种:高羊茅草的种类有很多,但大多数生长样式差不多,高羊茅草籽在种植以后土壤干点湿点都能出,它可以抵御自然环境与更大的污染;成型以后叶子较为宽厚,通常用作护坡,它将种植草与其他不同的草籽一起来用效果很好。
黑麦草:黑麦草种子,不像bermudagrass草,它是属于冷季型草,在一般的低温环境中也依旧能够正常生长,即使在寒冬腊月也有快速繁殖成坪的效果。既然是如此抗寒的冷季型草相对而言它的抗旱性就会差一点,所以在选择护坡草籽的时分,依据我国南北方气候差异,可在南北方播种护坡效果均可的首选草籽。
深圳护坡草种子
上述是大家最多见的护坡草籽,是使用最广泛的草种绿化行业,最广泛种植的护坡草籽,以上草种都具有生长快,适应性强,***害虫害较少等优点,特别耐寒耐旱耐贫瘠,对土壤没有特殊要求。根系都较为发达,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跟一定的观赏价值,这些草种都是不可多得的实用草种。作为现在面对的河道、多岩石边坡的水土流失的问题,已经越来越多的被用于护坡工程,并达到了一个相对良好的固土护坡效果。
深圳护坡草种子行业相关知识阅读:
属于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因受太阳辐射和季风环流的季节性变化的影响,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充沛,无霜期较长,严寒酷暑时间较短。温暖的气候条件,良好的地貌特点,造就了优越的生态环境。
深圳护坡草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