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哪里卖护坡草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8 20:11
今天有客户来访询问:佳木斯哪里卖护坡草种子
答:佳木斯哪里卖护坡草种子一般用狗牙根草籽、黑麦草、紫穗槐、银合欢、早熟禾、白三叶、高羊茅等草种,以上常用护坡种子因为各种特性深受人们的喜欢,在林林总总的护坡工作中发挥了很主要的作用,这些大部分都是多年生长势矮的草本植物,用起来很方便尤其是后期的养护上基本上很省心。
佳木斯哪里卖护坡草种子
许多人在准备采用护坡草种的时候,都会选择狗牙根这种植物,因为狗牙根是一种后期好管理的护坡植物,撒播狗牙根草的投入很低,我们只需要狗牙根的种子,朋友们就可以很便捷地将狗牙根草种种植出来了。客户喜欢用狗牙根草籽的原因是狗牙根的扎根速度很快,我们可以花最少的功夫得到***的效果。边坡复绿工程上常用的草种来简单介绍一下:
狗牙根:狗牙根是归于暖季型草本植物的大类,有很强的繁殖能力和土地覆盖实力,生长需求对土壤要求更简单和原始,适应能力强;狗牙根植物生长后,根系发达,粘土,不怕踩踏、破坏,佳木斯哪里卖护坡草种子常常被当做铁路护坡、公路边坡、河岸护坡以及多岩边坡固土的护坡种植种子的首选。
佳木斯哪里卖护坡草种子
高羊茅:高羊茅草的类型有很多,但大致上长得差别不大,高羊茅草籽在种植以后对干旱的土壤要求不高,它可以抵御自然环境与更大的污染;成型以后叶子较为宽厚,通常作为护坡用途时会跟随其他护坡草籽一起播撒。
黑麦草:黑麦草种子和狗牙根草不同,属于冷季型草坪,一般低温环境下仍能正常生长,即使在寒冬腊月也有快速繁殖成坪的效果。既然是能适应如此低温的冷季型草相对而言它的抗旱性就会略差一些,所以在挑选边坡绿化草种时,我国南北方气候差异大,可以播种在北坡保护北部城市选择固体土壤种子。
佳木斯哪里卖护坡草种子
以上都是施工方最多见的草种,是植草绿化行业中运用最多,播种量最广的护坡草种,上面草种的优势有快速增长,适应性强,***虫害少,它对寒冷、干旱和贫瘠的土壤适应性很好。根系相对发达,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和观赏价值,以上护坡草种都是屈指可数的有实际用处的草种。作为现在河道、多岩石边坡的水土流失等环境问题,在边坡防护工程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并取得了比较好的固结土边坡防护效果!
佳木斯哪里卖护坡草种子延伸知识大百科:
(4)钢筋辅助固定 根据铁丝网与坡面的接触情况,对坡面不平整处,适当打入长20~30cm、直径12mm的辅助锚杆,以使镀锌网贴近坡面。
佳木斯哪里卖护坡草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