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草播种种子价格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8-12-11 18:44
客户询问:护坡草播种种子价格
答:护坡草播种种子价格用的常规草种有黑麦草、早熟禾、荆条、柠条、银合欢、狗牙根、白三叶、高羊茅等草种,这些常用草种因为各种特性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各类护坡工作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大部分都是多年生长得相对矮小的草本植物管理起来省心。
护坡草播种种子价格
很多人在挑选护坡草种的时候,很多朋友会采用狗牙根这种护坡草种,因为狗牙根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植物,栽培狗牙根草种的费用很低,我们只要狗牙根的种子,咱们就可以成功地将狗牙根草籽栽植出来了。大伙喜欢狗牙根这种植物的原因是狗牙根的生长速度很快,我们可以用较短的时间看到成效。我们来看看工程上常用的几种草籽的介绍:
狗牙根草:狗牙根草是隶属暖季型草本植物,具有格外厉害的繁殖本领和土地掩盖能力,生长需求上对于土壤的要求更是简单,适应能力很强;在播种生长以后,根系发达,而且不怕践踏,护坡草播种种子价格它常用作铁路护坡、水渠边坡、河岸边坡防护和多岩石边坡加固的护坡。
护坡草播种种子价格
高羊茅:有许多类型的高羊茅草种,但大概的生长特性都类同,高羊茅草籽在种植以后对干旱的土壤要求不高,它能抵抗污染较大的自然环境;后成长为做护坡用途后叶子较宽大,通常作为护坡用途时会跟随其他护坡草籽一起播撒。
黑麦草:黑麦草种子,不像bermudagrass草,属于冷季型草坪,在普通的低温空间中也依旧能够健康的长大,甚至在冬天也有极其迅速繁殖的效果。既然是如此抗寒的冷季型草相对而言它的抗旱性就会差一点,所以当选择草护坡的种子时,根据南北的气候差异,可以播种在北坡保护北部城市选择固体土壤种子。
护坡草播种种子价格
以上是最常见的草籽,是护坡绿化这一行中应用最多,最广泛种植的护坡草籽,上面草种的优势有快速增长,适应性强,***虫害少,仍耐寒,耐旱贫瘠,对土壤的要求一般不高。根系都较为发达,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跟一定的观赏价值,这些草种都是不可多得的有用草种。就像现在的河道,岩石边坡水土流失问题的自然灾害情况,已经广泛的被运用于边坡工程,且达到了很好的边坡固土效果!
护坡草播种种子价格行业相关知识阅读:
(2)边坡地质条件 大部分石质边坡属软质岩边坡,出露地层为砂岩、砂砾岩、变质岩、灰绿岩,风化程度不一,全风化~强风化,风化界线起伏较大。
护坡草播种种子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