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种什么花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8-10 08:52
护坡种什么花
护坡种什么花;在护坡上种植花卉,就得选择好看的花,好看的花可以让人看到眼前一亮,让人看上去赏心悦目。当然还要种植一些护坡草种,才能更好的起到护坡作用,护坡花美观作用更大一些。那么选择什么花好呢?首先要考虑那个地区,气候怎么样,来选择种什么草花种子,一般常用     的护坡花有;     二月兰、马兰、美丽月见草、波斯菊、万寿菊、野菊花、金鸡菊、金盏菊、洋甘菊、黑心菊、蒲公英、百日草、孔雀草、麦冬草、狼尾草、紫花地丁、大花秋葵、虞美人、 樱、蝴蝶兰、小冠花、鸡冠花、黄菖蒲、凤仙花、蜀葵、桔梗、紫茉莉、半枝莲、旱金莲、五彩石竹、常夏石竹、野花组合等。  
护坡种什么花护坡种什么花
二月兰花很养眼,是淡雅的蓝紫色,试想一下在路边,河堤,山坡上绿绿的草坪上开几朵漂亮的兰花多么养眼,二月兰之所以叫二月兰,只是因为它在年初二月份开花。护坡种什么花最重要的是种植简单,它不像其他的花卉那么娇弱,它耐寒耐旱,对土壤和阳光的要求都不高,而且生命力很强。在国内,它就分布于田野旁、坡地、山地,也是很常见的花卉。确实很适合作为护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