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绿化护坡用什么草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2 16:08
成武县绿化护坡用什么草好
成武县绿化护坡用什么草好呢;成武县护坡可以用狗牙根,黑麦草,高羊茅等常用的护坡草种
成武县绿化护坡用什么草好
狗牙根种子分为脱壳和未脱壳两种,基本上一些未脱壳的种子,价格在60到90元一斤左右,脱壳而且质量较好的种子价格则贵一些,价格幅度一般在90到120元左右。具体价格会随着时间和销量而变动,并且不同的商家也会给出不同的价格。
 
成武县绿化护坡用什么草好成武县绿化护坡用什么草好成武县绿化护坡用什么草好
高羊茅属于禾本科多年生地被植物,喜欢寒冷潮湿温暖的气候,可以说市场上最耐旱与耐践踏的草种非高羊茅莫属,这样对于使用在护坡工程来说就非常有意义,因此很多公路绿化都会选择高羊茅。除了高羊茅之外,狗牙根也是属于护坡王草种的一类,属于低矮草本,是温暖潮湿和温暖半干旱地带的长寿命草种,本性非常耐热与抗旱,因此可以把狗牙根种植在华北以南的护坡上。护坡王的第三种,黑麦草比较普遍生长于湿地,但是它对于温度要求比较低,如果是在温度高达25度以上,就不可以生长,并且它耐旱,耐寒,它的生长能力特别强,可以说黑麦草比较普遍用于高尔夫球场。护坡王三种草,它们可以自己生长,也可以将几个品种混合在一起播种,效果更佳,还能达到四季常青的效果,所以受到人们的喜爱。
成武县绿化护坡用什么草好成武县绿化护坡用什么草好
 
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在进行边坡防护的同时,对边坡原有植被进行恢复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利用生物(主要是草坪草、灌木),单独或与其它构筑物配合对边坡进行防护和绿化,已成为工程界努力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