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种什么草喂羊最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5 14:37
春天种什么草喂羊最好?
春天种植紫花苜蓿,菊苣,高丹草,黑麦草,俄罗斯饲料菜,籽粒苋,苏丹草等;种子质量是获得经济效益的基础,为了避免种子不萌发,萌发之后长势很差,病虫害
泛滥等一系列问题,浪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却血本无归,在挑选种子的时候要格外费心,不要贪图小利,反而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也不能唯价格论,觉得价格越高质量越好,保持理智,用脑思考,用心挑选购买渠道才是最重要的。
春天种什么草喂羊最好?春天种什么草喂羊最好?春天种什么草喂羊最好?春天种什么草喂羊最好?
狼尾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牧草,这种牧草植株不高,叶片较窄,生长较为密集,对土壤的要求不高,适合在沙土地种植。
墨西哥玉米,其植株较高,分支较多,虽然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但是对土地的要求不高,因此它的种植范围也比较广泛,在全国的较大的地区都有种植,比如东北地区、甘肃地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