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种什么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5 10:50
养殖种什么草?养殖种什么草?养殖种什么草?养殖种什么草?
养殖种什么草/要看您养殖什么在决定种什么草。
大多数牧草很容易生长,大部分栽培牧草都种有草种。对于你把草分类,家禽更合适:莴苣,墨西哥玉米,苜蓿,酸模,俄罗斯饲料蔬菜,狼尾鱼,莴苣等。如果你是一个养鱼户,你可以种植以下一些草:墨西哥玉米,苜蓿,三叶草,黑麦草,苏丹草,苜蓿,狼尾草等。如果是养马,牛,羊,猪和驴等,它更适合:狼尾草,高羊草,苏丹草,墨西哥玉米,苜蓿,菊苣,黑麦草,鲁梅克斯等。当然,这些草中的一些是重复的,并且所有类型的动物都适合于喂食。
无论种植什么类型的草,肥料的使用都很重要。种植前施用基肥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在耕种土壤时向土壤中添加基肥,特别要注意基肥在牧草的整个生长周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亩土地的基肥施肥量可保持在1000公斤左右,还有过磷酸钙15公斤左右或者使用钙镁磷肥25公斤左右,还需要用10公斤氯化钾。在耕田之前先放入肥料,然后重新涂抹。另一个想法是在种植种子时将种子放在地上。通过这种方式,施肥对牧草幼苗的生长更有利。将基肥以适当的量施用于种子的穴位,覆盖种子的顶部。




1. 养猪首选:菊苣、苜蓿草、苏丹草、甜象草、玉米草、黑麦草。
2. 养马牛羊:苏丹草、甜象草、玉米草、苜蓿草,黑麦草。
3. 养鱼首选:苏丹草、甜象草、玉米草、苜蓿草、黑麦草。
4. 养鸡鸭鹅:菊苣、苜蓿草、甜象草、苏丹草、玉米草、黑麦草。
5. 养兔首选:苜蓿草、甜象草、苏丹草、玉米草、黑麦草。
6. 喂养龙猫:苏丹草、黑麦草。
7. 养殖蝗虫:甜象草、玉米草、苏丹草、甜象草、黑麦草。
8. 养殖大雁:甜象草、玉米草、黑麦草。
9. 养殖龙虾:甜象草、玉米草、苏丹草、黑麦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