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种什么草养牛?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5 09:22
冬天种什么草养牛?
养牛需要消耗大量的粗饲料资源,其一般主要来源于农作物秸秆或野生杂草,不过前者品质一般较差而后者又有一定的条件限制,因此不少养牛户便想到人工种植牧草。种草养牛并非大家想象中那样简单,牧草品种繁多其特性各不相同,一定要选择适合当地种植的牧草才能获得成功!那么冬天种什么草养牛好呢;冬天可以种植的牧草有;冬牧-70,黑麦草,紫花苜蓿,菊苣等都可以种植。
。
 
苜蓿具有产量高,草质好,而且各种家畜、家禽都特别喜食。苜蓿的根部能深处地下,具有极强的耐干旱的能力。还含有丰富的粗纤维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不仅是牧草,也是人类最早的食物之一。苜蓿的生长习性是耐干旱、耐冷热,最大的优点就是能改良土壤,因此对于盐碱沙土地不仅能很好的耐受,更能改善土壤环境,减少盐分,更有利于水分的保持,使得更多的植被可以存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