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羊茅草种的品种介绍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1 22:43
高羊茅草种的品种介绍

高羊茅
高羊茅,冷季型禾本科羊茅属草坪草,丛生型,分蘖性强,须根发达,入土深,一般入土20-50cm,具广泛适应性,其耐旱、耐热能力均较强,耐磨、耐践踏、耐粗放管理,夏季高温休眠但不夏枯,是长江流域唯一能够保持四季常绿的草坪草种。喜欢富含腐殖质、排水良好的疏松土壤,适应土壤PH为4.7-8.5,在半遮阴处也能生长良好,适宜建植大面积的绿化草坪。

 
缤 狗:
缤狗它具有极强的耐热性和抗病性,适宜种植区域厂泛。缤狗色泽为特殊的蓝绿色,质地良好,叶片细腻,极耐践踏。缤狗具有一个独特的特点:在改进草坪的密度的同时,对褐斑病具有较强的抗性。由于缤狗内生菌含量在90%以上,有效地提高了对生物和非生物等不良环境的抗性,对提高草坪的建植速度,加快草坪在春季和秋季的恢复以及减少夏季和冬季一年生杂草生长都有良好的作用。
缤狗可以作为永久草坪草使用,可用于家庭花园,公共绿地,公园,高尔夫球场的障碍区,自由区和低养护区的全阳面或半阴面。缤狗能够作为混播成分,与草地早熟禾,多年生黑麦草,硬羊茅,羊茅或强匍匐紫羊茅品种混合播种起到抗中等程度修剪的效果。缤狗能与结缕草混播用于全球过渡气候带的冷、暖季草坪。
 
奋进二号:
拥有杰出的褐斑病抗性,耐热性和耐磨损、耐践踏性。生长低矮,垂直生长性好;色泽靓丽;抗旱,耐热,对褐斑病、网斑病、杆锈病及虫害有显著抗性,由此彰显出奋进2号草坪高羊茅对过渡带气候条件的超凡适应力。
奋进2号出色的夏季坪质、抗病力及其它优异特性以及低修建维护特性,使其适宜于各类草坪绿地,运动场草坪尤其是过渡带区域的草坪建植;也成为草皮卷农场,高尔夫球场高草区,公园和墓地草坪以及路基边坡植被恢复的理想品种,广受业界的青睐。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将草坪型高羊茅的细密程度推进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是已育成高羊茅品种中最细密的。深绿细密的卡纳瓦罗可有效抑制杂草的侵入,耐践踏能力很强,同时还具有出色的耐荫、抗旱和耐践踏能力,抗病性也很出色,对褐斑和腐霉等多种病害抗性好。
细密深绿的卡纳瓦罗可用于对草坪质量要求较高的绿地,由于耐荫和耐践踏性好,也很适合足球场等运动场。卡纳瓦罗的抗性好,草坪质量高,持久性出众,可单播,也可与草地早熟禾和多年生黑麦草等草坪草混播,混播融合性特别好。
 
 
 
警 长:
生长缓慢,修剪频率低,耐盐抗旱,适应性强,抗病性好,特别是对褐斑病。可用于家庭花园,公共绿地,公园,足球场等运动草坪,高尔夫球场的障碍区,自由区和低养护区的全阳面或半阴面。作为混播成分,还可与草地早熟禾和多年生黑麦草等混播起到抗中等程度修剪的效果。
 
 
 
猎狗5号:
猎狗5号的抗逆性好,能适应高温、干旱和潮湿等多种逆境,适应性广,抗病性好,耐践踏性出色,是南北方表现都很好的高羊茅品种。猎狗5号主要适用于草皮生产,高尔夫球场障碍区和路边公共绿地等。由于猎狗5号内生菌含量高达80%以上,它对叶片和茎部害虫和线虫有天生的抗性。内生菌同时有效地提高了对生物和非生物逆境的适应性,对提高种建植速度,增加春秋恢复速度及减少冬季杂草侵入有着良好的作用。
猎狗5号可用于高尔夫球场的障碍区,砂坑周围和其它低养护区的全部阳或部分荫蔽区域。猎狗5号可单播,也可草地早熟禾,多年生黑麦草,硬羊茅,羊茅或强匍匐紫羊茅品种混播,起到抗中等程度低修剪的效果。猎狗5号还能与结缕草混播用于全球过渡气候带的冷、暖季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