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北方生长的草坪草种有哪些?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7 16:06
适合北方生长的草坪草种有哪些?
适合北方生长的草坪草种有哪些呢?适合北方生长的草坪草种有早熟禾、黑麦草、高羊茅、剪股颖,结缕草。

适合北方生长的草坪草种有哪些?适合北方生长的草坪草种有哪些?适合北方生长的草坪草种有哪些?适合北方生长的草坪草种有哪些?
 
1、结缕草草坪品种低矮整齐,喜欢阳光,对外部环境适应性强,耐旱耐寒,耐践踏,再生能力强。对土壤适应范围广,在瘠薄的土壤中也能生长根茎发达,成匍匐状蔓延,是固土护坡的好材料。在很多足球运动场,公园绿地都有种植。
 
2、高羊茅草坪品种,对外部环境适应性好,耐旱耐寒,适应土壤范围广,对肥料的要求不高,在瘠薄和酸性的土壤中也能生长。根系发达,呈匍匐状蔓延,是固土护坡的好材料,成坪后非常茁壮,有一定的抗病性,杂草很难入侵,耐践踏耐磨再生能力强,可以粗放管理。在北方的运动场和和公园绿地都有种植。
 
3、早熟禾草坪品种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在阳光的照耀下,生长迅速,成坪后非常茁壮,杂草很难入侵,茎叶非常纤细优美,耐践踏,再生能力强。整体显得整齐均匀,植株紧密。这种草坪品种非常适合在北方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