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草籽每平方需要多少克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1-13 10:27
问:护坡草籽每平方需要多少克种子?
答:边坡黄泥裸露,首先使城市形象大打折扣,其次会有水土流失或者出现道路安全隐患,边坡绿化会改善上述情况;防护边坡每平方坡地大概使用草籽20-30克。详情请致电百利鑫草业。狗牙根草是优良的水土保持植物,在全国都可以种植,适应性极强。它的繁殖迅速、蔓延快、成片的生长,非常适宜在坡地种植。特性喜热,不耐寒,在冬季时地上的茎叶会死亡,来年的春天有会重新发芽,可谓种植一次,收益多年。
白三叶喜暖、耐旱、耐寒,是非常适宜在管理不精细的坡地种植的。有很强的抗逆性,只要土壤不是强盐碱性就都能正常生长。白三叶在苗期生长慢,需在播种前将土壤翻耕一遍将杂草的残根叶给清除,防止杂草危害;白三叶开花,花期有2个月,在盛花期是很好看的,但是花落时有种惨败的感觉。
结缕草的病虫害很少发生,只有一种病“褐斑病”,在出现时要及时清除,防止蔓延造成严重的后果。“褐斑病”前期症状为叶片出现颜色变深和变暗的样子,再干枯,随即转为浅褐色,发现这种症状时,应将发病的草彻底清除后再喷洒杀菌剂,就可以有效遏止病害。欢迎您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