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绿化护坡用哪种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1-13 10:06
问:铁路绿化护坡用哪种草籽?
答:铁路周边的环境一般不是很好,所以人们就会想到用各种生命力顽强的,对环境的适应性也好的植物来进行绿化。所以,人们就选择了狗牙根、黑麦草和结缕草等植物。而且这些草坪也没有让人失望,成坪效果非常好。因此这些草坪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很高。详情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黑麦草其实不仅可以在铁路周边进行护坡,它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都有种植,比如广场、庭院等地都能见到它的身影。而且好多人也已经开始用黑麦草来谋取利润。许多新手也希望可以通过黑麦草来获利,但是由于身边没有专业的指导一般无从下手,其实,黑麦草可以说是草坪类植物中种植最简单的,只要有优质的种子种植就不成问题。购买好种子的渠道也有很多,可以尽情地挑选。
选择完种子后按照步骤来,种植一般就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首先,耕地。其次,除草,然后,就是施肥。这三项工作在黑麦草的种植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而且这些是不能忽视的。只要将这几项工作处理好,那么黑麦草的长势一定会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浇水最好早晚各浇一次,阴天时可以少浇或不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