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早熟禾草坪草种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5 14:43
一年生早熟禾草坪草种
 一年生早熟禾又名小鸡草。为北半球广泛分布的一种草,我国大多数地区及亚洲其他国家、欧洲、美洲的一些国家均有分布。 
一年生早熟禾草坪草种
       船形叶尖和芽中叶片对折,膜状叶舌长是区别于草地早熟禾的主要特征,但某些变种分蘖上的叶舌较短。一年生早熟禾一般视为丛性型,但某些变种也有短的根茎。叶色浅绿,即使在低修剪条件下也经常见到种穗。从技术上讲,一年生早熟禾是杂草,但有时在草坪中最后成了主导草种,还可以管理成良好的草坪草。一年生早熟禾分布广泛,属冬季一年生,夏季常死亡。 
 
       一年生早熟禾特别适应于低矮修剪的场合。在冷凉、湿润的气候条件下也可以变成为主要的草坪类型。修剪低矮的草坪上比如高尔夫果领、发球区和球道上常遇到一年生早熟禾杂草问题,在冷凉的季节可占据较大面积,到了6、7月份,践踏较重的季节则会死亡。但很少在普通草坪如庭院草坪、足球场草坪等修剪较高的草坪上遇到一年生早熟禾问题。
一年生早熟禾草坪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