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草坪种子可以在盐碱地种植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1-13 09:55
问:有什么草坪种子可以在盐碱地种植
百利鑫草业回答您;结缕草有一定的抗盐碱性、耐贫瘠,特别适合盐碱地种植;黑麦草可以在轻度盐碱地种植,部分品种的黑麦草适合在盐碱地种植并且可以改良盐碱地;狗牙根耐盐性好,所以狗牙根也可以在盐碱地种植。以上三种草籽皆可在盐碱地种植。
盐碱地种植植物本身就是一种难度,种植草坪类植物就更加困难,如果有足够的环境条件最好不要在盐碱地种植,如果不得不在盐碱地种植就要使用特殊的方法:在播种草籽之前把盐碱地的土壤灌水,让盐分散失,然后翻土、松土,要挖排水沟,草坪类植物比较矮小,大多都不耐淹浸,为了不影响植物的正常生长要及时排水,每次收割都要给盐碱地散失盐分并且翻土、松土,防治过高的盐分影响植物的生长发育。其他的步骤基本上与在正常土壤种植的步骤一样,只是前期比正常土壤要繁琐。
在盐碱地种植植物的朋友要更加的耐心、细心地去管理植物,保证植物的正常生长,如果您有更多关于如何在盐碱地种植植物的疑问都可以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向我们咨询,我们也欢迎您亲自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