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三叶常见的品种有哪些?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5 13:21
白三叶常见的品种有哪些?
白三叶常见的品种有哪些?
 ◆抗旱·抗寒·耐瘠 
   海发的小花为白色,浅绿色,在冬季积雪厚度20厘米,积雪时间1个月、气温在-15摄氏度的条件下,能安全越冬。在7月份平均温度大于等于35℃,短暂极端高温达39摄氏度时,能安全越夏。
 
  海发的最大特点是:持久性更好,尤其是它开花结实时的表现更米出;抗旱性更强,在炎热的夏季仍能良好生长;植株低矮,能够形成致密草地;具有发达的匍匐茎、很强的耐荫性和适应性,因而可作为公路两旁、庭院、公园、城市绿化带、果园和林区的地被植物,以及用于公路护坡、河岸护堤和水土保持等。同时,良好的适口性和耐践踏性,又使它成为优良的放牧型牧草。
 
白三叶常见的品种有哪些?白三叶常见的品种有哪些?白三叶常见的品种有哪些?
 ◆小叶型·生长低矮·抗寒·耐热 
   瑞文德属于小叶型 品种,三出复叶,浅绿色,叶片为倒卵形至倒心形,小花为白色。性喜温暖湿润的气候,不耐干旱和长期积水。最适于生长在年降水量为800~1200毫米的地区。
 
  瑞文德的最适生长温度一般为19~24摄氏度。最大特点是:持久性好;在较为寒冷的冬季仍能存活,比其他品种抗寒性更强;抗茎腐病、根腐病和线虫能力强,分枝多、能够形成极为致密的草地;具有非常发达的匍匐茎、较强的耐荫性和适应能力,可作为绿化和果园、林区的地被植物,以及用于公路护坡、河岸护堤和水土保持。同时也是优良的放牧型牧草。
 
 ◆抗病·抗旱·成坪快 
   那努克是从丹麦及北欧的育种材料中选育出来的小叶型品种,其耐旱能力非常优秀,抗茎病、根腐病及线虫病。叶片鲜嫩,覆盖地面迅速,枯黄期晚,综合性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