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园林是铺草皮还是种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1-13 09:35
绿化园林是铺草皮还是种草籽?
答:铺草皮和撒草籽各有各的好处,铺草皮可以节约更多的时间,但是操作起来较为复杂,而撒草籽的过程则非常简单,若是您想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得到成果,那么铺草皮更好,若是想要节约成本,那么撒草籽更好,可以使用兰引三号、白三叶、红三叶这些植物。详情请致电百利鑫草业。(欢迎您的来电)
白三叶草属于豆科植物,可以提高土壤的肥沃度,可以将它种植在温度较低的地方,它具有非常强的繁殖能力,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覆盖大面积的土地,可以承受较强程度的踩踏,是非常优质的草坪草。
兰引三号草的吸水能力很强,可以在非常干旱的土壤里面生长,适合种植在降雨量少的地区,但是抵抗病虫的能力较差,需要在它的生长期喷洒防虫药剂,并且最好将它种植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否则植物的生长速度极其缓慢。
红三叶成熟之后,会开出美丽的花朵,当它的花朵的颜色变黄时就可以收获了,这时会生产很多种子,需要将收获到的种子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储存,它的寿命很长,四年之内都可以使用。如果需要其他帮助,可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