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组合的杂草怎么办?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2 20:08
野花组合的杂草怎么办?
野花组合的杂草怎么办?野花组合的杂草怎么办?野花组合的杂草怎么办?
野花组合的怎么办呢?杂草控制至关重要。如果施工期允许,应在播种前20至30天喷洒草甘膦或草甘膦。 10到15天后,所有杂草都会枯萎死亡。如果要除去地上的杂草,可以直接喷洒百草枯,喷洒后的双子叶杂草可以在当天充满水分,但多年生品种的根仍然存活,一般采用纯谷物精神酮类禾本科杂草除草剂或草,乳液,30公斤,90毫升水,在3至5叶杂草喷洒在叶片上,避免眩光,喷洒后10至15天,所有一年生和多年生禾本科杂草死亡,不影响双子叶植物花卉;然而,重要的是在播种前暂停施用除草剂,因为除草剂会影响任何植物的发芽。花卉幼苗的生长潜力也可能减弱。对于种植,黑色塑料薄膜除草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塑料薄膜铺的成本,难度很大。
野花组合的杂草怎么办?
土壤要求和其他作物一样,要求种植的土壤必须是熟的田园土壤,如果种植区域是新土,甚至连杂草都没有就不能种野花组合。如果种植区杂草横生,要改良土壤,并将残枝枯叶耙出地块。若有多年生杂草存在则深翻土壤晾晒后灌水,让表土层中的杂草种子再次萌发,再次翻耕土壤;基本上可以根除。瘠薄土壤每亩可施入磷酸二铵10公斤、磷肥30公斤、尿素5公斤。播种前,将肥料混合均匀后撒在地表,用旋耕机旋耕在30厘米以内的土层中,一般能满足一个生长季的肥料供应,此方法可以**改善瘠薄土壤的野花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