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组合的品种选择?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2 20:02
野花组合的品种选择?
野花组合的品种选择?
首先需要咨询专业花卉种子公司,了解品种,请专业人员设计方案论证,不熟悉的品种应先试后植。 创造花海是根据种植地的环境选择生态
野花组合的品种选择?
草和花品种只需一半的努力即可获得两倍的效果,节省维护成本。 在建筑的阴凉处,可以选择防阴花; 当在广场上放置草和花时,考虑到它是全光并且地面快速加热,可以选择一些耐旱,喜爱光和广泛的草和花的品种。 根据需要创建专业的花海品种生长周期,开花期有了清晰的认识,所以具体操作前要进行整体专业规划。

野花组合的品种选择?野花组合的品种选择?
控制杂草极为关键,如果工期允许,一般在播种前20至30天喷施草甘膦或草铵膦,10至15天所有杂草连根枯死,然后整地播种;如果只想清除地上部分杂草,可以直接喷施百草枯,双子叶植物杂草喷后当天就可全部枯死,但是多年生品种的根系还活着,禾本科杂草除草剂一般采用精喹禾灵或精禾草克乳液,90毫升兑水30公斤,在杂草3至5片叶期喷施,避开强光,喷后10至15天,所有一年生和多年生的禾本科杂草连根死亡,不影响双子叶花卉;但一定要注意施用除草剂后得休整一段时间再播种,因为除草剂对任何植物的种子发芽都具有影响。还有可能引花卉幼苗生长势减弱。对于栽植,黑色除草地膜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铺地膜成本高,难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