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份草坪怎么养护和管理?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08 14:59
有客户提问:7-8月份草坪怎么养护和管理?
  7月份
    (1)’月份天气持续炎热,草坪同上月一样,应进行常规的定期剪草,留草高度,观赏草坪仍为1.5 cm,一般草坪2 .5 cmfl
    (2)继续做好夏季草坪抗旱浇水工作。
    (3))继续使用除锈剂对草坪中的恶性杂草进行防除。
    (4)南方地区种植的寒地型冬绿草种,发现越夏困难者,则可采取傍晚喷水等降温措施,则能改善其生长条件,帮助它抗高温越夏。
    8月份7-8月份草坪怎么养护和管理?7-8月份草坪怎么养护和管理?7-8月份草坪怎么养护和管理?7-8月份草坪怎么养护和管理?7-8月份草坪怎么养护和管理?
    (1)草坪管理工作同7月份。
    (2)如因耽误剪草而草坪的茎叶过高时,应分两遍剪低,***遍只剪去顶部,第二遍再调整滚刀,降低剪草高度。
本月份是使用除锈剂和氮肥的最后月份。如有需要,可在夏绿草坪中添播冬绿草种类,则可在本月下旬开始撒播草籽。撒播后应及时使用“钉滚”耙松土壤,使播下的草籽落人土壤中,并浇水促进草籽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