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草坪会生病虫害?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05 19:51
 有客户提问:什么情况下草坪会生病虫害?
答:草坪的生长和发育要有适当的条件,才能进行正常的生长发育,繁殖后代。当草坪受到不适宜的环境条件的影响,或者受到其他有害生物的侵染时,草坪就不能进行正常的生长和发育,如果病害严重时会造成成片草坪的死亡。草坪病害发生的原因从以上可以看出,一方面是由不适宜的环境条件引起的,称为非传染性病害,又称生理病害;另一方面是受到其他有害生物的侵染而引起的,称为传染性病害。非传染性病害的诊断和鉴定什么情况下草坪会生病虫害?什么情况下草坪会生病虫害?什么情况下草坪会生病虫害?什么情况下草坪会生病虫害?
    草坪的非传染性病害是由不适宜的环境条件引起的,该病无传染性,当环境条件恢复正常时,病害就会停止发展,
   并且可以逐步地恢复常态。非传染性病害发生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是土壤和气候条件的不适宜,如营养物质的缺乏,高温和干旱,低温和冻害,以及环境中的有害物质等。
    非传染性病害的诊断,在防治上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经过诊断以后才能决定是否需要防治和应该采取防治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