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买到优质的黑麦草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04 19:18
有客户提问:怎么能买到优质的黑麦草种子?
答::选购护坡黑麦草种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能去当地的种子市场或者网上购买,挑选合适的经销商也是十分重要的,百利鑫草业常年销售优质护坡黑麦草种,公司服务态度好,种子质量佳,是值得信赖的种子经销商,如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怎么能买到优质的黑麦草种子?怎么能买到优质的黑麦草种子?怎么能买到优质的黑麦草种子?
想买到黑麦草种并不难,尤其是在这个互联网信息时代,但是如何买到质量好、发芽率高的护坡黑麦草种子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对于刚接触黑麦草的人在选购种子时会由于选购不当,或者后期管理不佳,导致种子发芽率低以及生长不好等现象。那么购买边护坡黑麦草种子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购买渠道,目前护坡黑麦草种的购买渠道可以分为实体以及网上,实体是指当地的实体经销商,网上是指网店、种子网站,不管是在实体还是网上选购,最重要的是选到合适的种子经销商,在保证种子质量的同时还可以保证售后指导。
种子的质量,不管是在当地还是网上购买,在看到种子时都要仔细观察种子的颜色、饱满度,首先可以通过气味来分辨种子是否新鲜,其次是看看种子是否饱满均匀,有没有瘪粒,虫害侵蚀,如果有不合格的地方可以与卖家进行沟通,更换护坡黑麦草种或者换一家购买,大家应该记住即使价格再便宜,都不要购买陈年、有虫害的种子切记。多年生黑麦草
多年生黑麦草草种:为禾本科黑麦草属冷季型草,丛生型直立生长,发芽和成坪快于其他草种,-30℃的低温能安全过冬,建植速度快,能够迅速覆盖坡面,为其它植物生长提供良好的环境。缺点为耐热性差,在我国北方常与早熟禾与高羊茅混播,在我国南方多与狗牙根等暖季型草混播,播种量为25-35g/m2。广泛应用于城市广场绿化、机关企业绿化及道路护坡绿化及高尔夫球场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