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袋育苗技术的好处和优点  

文章出处:未知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2-21 21:32
营养袋育苗技术的特点     
 
***:保护环境,所有塑料容器制品都是石化的衍生物,在自然环境都难以降解,同样是塑料容器制品的营养袋所需石化材料少得多,石化材料的减少对保护环境有好处,这符合现今节能减碳政策。
 
第二:成本大大降低,例如:6*12营养袋100万个才需要5000元左右,而其他容器则需要12000—30000元,不利于成本核算,在苗木市场竞争中成本的增加意味着竞争力的下降。
 
 
第三:尺寸大小同型号内所注明的圆直径、装泥高度数据一致,不会大码小寸,使客户能准确使用哪种型号的容器,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和开支。
 
 
第四:降低运输、销售、储存成本,用箩筐装的营养袋小苗数量要比其他容器装得多。
 
 
第五:植物生长和其他塑料容器的优点一样,经技术改进,营养袋开口度和使用期限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