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种的绿化草坪草种多少钱一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1 15:34
校园种的绿化草坪草种多少钱一斤?
校园草坪草种有很多品种,所以价格也不同,价格12--60的都有,看需要什么样的草坪草种,适合校园种植的草坪草种有狗牙根,黑麦草,高羊茅,紫羊茅,早熟禾,剪股颖,火凤凰等有不懂的可以联系我们。


校园种的绿化草坪草种多少钱一斤?校园种的绿化草坪草种多少钱一斤?校园种的绿化草坪草种多少钱一斤?校园种的绿化草坪草种多少钱一斤?
校园绿化以景观绿化植物造景,这些植物以其特有的美化和防护作用起到净化空气、减少噪音、调节气候等改善环境的功能。校园绿化主要为师生创造一个防暑、防寒、防风、防尘、防噪音、相对宁静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的活动场所。
 
校园绿化如何配置植物?校园景观绿化工程植物的配置要点如下:
 
1、因地制宜,选择适宜的树木花草。
2、采用乔、灌木、花、草的有机组合和藤蔓类植物合理搭配的种植方式,充分利用绿地,增加绿化植物的层次。
 
3、在局部绿地中,利用乔、灌木组织空间的功能,巧妙地开辟安静、优美的大小绿地空间,来满足师生晨读、游憩、课外运动等多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