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玉兰如何养的好的小知识

文章出处:未知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2-22 20:49
广玉兰如何养的好的小知识
广玉兰(Magnolia grandiflora)有浓密的冠,有光泽的叶子,大而芳香的花朵。它可以用作街道树木,公共绿地中的灌木丛,更适合庭院观赏。它是一种稀有珍贵的绿树种。随着城市绿化和美化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广玉兰越来越受到景观设计师的喜爱。因此,如何维护和管理广玉兰也越来越受到越来越多花农的关注。
 
广玉兰也被称为莲花玉兰,木兰玉兰,广玉兰,木兰科木兰是一种常绿乔木。它起源于北美洲东南部,喜欢温暖潮湿的气候。它在中国从长江流域到珠江流域广泛种植,但也具有抗寒性。只要灌溉条件得到满足,就可以在开阔的田地中种植。它属于沙棘树种,在幼苗期是阴暗的。适合在潮湿,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和中性土壤以及淡盐碱土壤上生长。它也适用于喜欢施肥的树种,应在春季开花前种植。有机肥施用一次后,秋季可以深耕土壤,施肥成熟;它的病虫害很少,抗风能力强。
 
播种和嫁接通常用于水产养殖。播种方法可在秋季收集种子后立即播种。它也可以将种子储存在沙子中直到下一个春天。播种时间要密集。第二年,苗圃将被移植,继续种植幼苗。在苗圃出苗前种植幼苗大约需要4年时间。可以用Magnolia Magnolia或Magnolia Magnolia作为砧木进行嫁接。嫁接通常在春季使用。移植应在春季进行。为了提高成活率,幼苗必须采取土壤质量。
 
这个物种的天然树形是椭圆形的椭圆形,非常漂亮。发芽力低,萌芽能力差,不能修剪。因此,修剪应谨慎,不应任意切割枝条,以免影响树木形状。在幼树阶段,为了使中央主枝生长良好,应注意去除主枝周围的侧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