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六种常见花卉的管理技巧

文章出处:未知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2-22 17:28
夏季六种常见花卉的管理技巧
夏天是茉莉花的开花繁盛的季节。在晴天,在叶子上喷洒清水可以明显刺激开花。与此同时,水和肥料应足以促进花和叶的繁盛。
夏季是兰花生长的旺季,因此应保证兰花生长所需的水分和养分。在炎热的梅雨季节很容易发生炭疽病。除了保持通风和透明的环境外,当疾病发生时,每隔10天可以喷洒toprazine。
杜鹃花在夏季生长缓慢,处于半休眠状态。它不应暴露在烈日下或过度施肥,但应涂上阴影。每天浇水1至2次,并在叶子和地面上喷水以保持温度下降。
牡丹避免高温和潮湿。夏季,植物应置于阴凉通风处,不要过度浇水,以保持盆土湿润,以免腐烂根。
玫瑰像肥料和水,保证充足的水和肥料供应,每半个月应用腐烂的豆饼水,7月中旬施肥停止。夏季很容易出现黑斑病和白粉病。前者用波尔多溶液处理,后者每半个月用多菌灵处理一次。
米兰喜欢阳光和炎热,夏天也会蓬勃发展。在开花前后,每10天施用薄的明矾肥水,经常在叶子上喷水。